close
今天下午讀了一封信
字字真心 包含了很多溫柔的期許和祝福
我邊看邊掉眼淚
到最後隱忍不住還是大哭

其實我以為我可以做的更好
但我畢竟還是以這樣充滿破綻的方式
如此不完全地在你們面前
同時接受你們的愛

有時我覺得自己很狡詐
貪心 不知好歹
我明明迷失了
卻還是擁有你們的喜歡

所以我常在想
如果一切可以更單純更輕鬆自在
我一定能夠不吝於拿出最好的
與你們分享
而不是像這樣時時得充滿猜疑地看待自己

看信的感覺
感謝占了一部份 感動占了一部份
捨不得和慚愧則是占了一大部分
我真希望我配得 這些愛

無論如何
衷心感謝這樣的喜歡
謝謝你們肯用這樣的喜歡包容我
讓我即使迷失了 即使失去了
還是可以不恐懼

這首歌是那天我喝得酩酊大醉的晚上
唱過給你們聽的
姑且就說是代表我的全部吧。

***********************************************
"喜歡" 詞曲:張懸


片段中 有些散落
有些深刻的錯
還不懂 這一秒鐘
怎麼舉動 怎麼好好地和誰牽手

那寂寞有些許不同
我挑著留下沒說
那生活還過分激動,
沒什麼我已經以為能夠把握

而我 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有時候 只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
在所有 人事已非 的景色 裡
我最喜歡你 依~~ 以~~ 依~~

  
片段中 有些散落  
有些深刻的錯
就快懂 這一秒鐘
怎麼舉動 怎麼好好和你過
  
那寂寞有些許不同
我挑著留下沒說
那生活還過分激動, 沒什麼我已經以為能夠把握

你知道 你曾經讓人被愛並且經過
畢竟是 有著怯怯但能 給的沉默
在所有 不被想起 的快樂裡
我最喜歡 你
  
而我明白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有時候只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你

而我不再覺得
而我不再覺得...
而我不再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