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冬是我們公司8月的實習生
第一眼就讓我印象深刻還到處宣揚的美女小妹
其實我只跟她相處了半個多月
但我從一來公司她就在了
害我始終有種錯覺 我們好像就會這麼朝夕相處下去

今天是她的畢業典禮
說實在很捨不得
也不太習慣沒有她在的日子
沒人陪我亂聊、一起吃帶來的便當
分享彼此生活的感想

連續兩個星期四
她都等我下班 載我赴不同的約
一路上冬冬總是神采飛揚地
慷慨與我分享她在這裡的實習心得
有什麼體會、有什麼獲得

我也常覺得 自己和她一樣也是個實習生
而且她比我早到這個環境
因此所有的事情 幾乎都是我不知道的
經由她的整理 讓我提早了解了

這是我工作之後 第一次遇到感情這麼要好的實習生
只是慚愧沒能教到她什麼

不過冬冬很棒
相信未來的她 會非常閃亮
也希望她可以一直保有她敏銳的心 高昂的求知慾
並且 不要放棄自己的堅持

其實 同樣我也受到不少激勵
真的要堅持自己原有的理想
不能忘。

* * * *
冬冬 謝謝妳~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