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累到連走路都沒力氣了
但因為答應太太 每天都要來記日記
分享我的生活
所以咬著牙還是來寫

昨天聊太晚
以至於今天上班 一早就睜不開眼
明知故犯
一去就編新聞
眼睛的毛病還是沒好 我想我真的需要多看遠方
讓眼睛得以調節一下 要不然不行

今天還是老樣子 編播新聞
但最近始終覺得嘴巴難以控制
每天下午都在錄音室 相當沮喪
一邊擔心這樣的咬字要怎麼報現場
信心大失
後來想想 或許我該給自己多點時間和耐心才對

下午童童來公司接受專訪
那時在MV還覺得是個清新可人的女明星
見了面才發現只是隨手可得的正妹一枚
有點破滅
但因為稱不上喜歡 所以隨口說說而已

重點不在她 重點在於向她們自我介紹完之後
童童竟然開口問我:
有沒有人說過妳長得像YAMMY的小林王子?
我說沒有
宣傳也附和說:喔對阿!短髮、瘦子、「運動型」
說到最後一點的時候我簡直要笑出來了
原來有一天我也可以被歸到運動型去

今天我精疲力竭
除了睡不飽 還學了很多東西
才到職三天 每天頭腦都裝進很多新知識和注意事項
希望他們可以和平相處
不要全部攪在一起才好

最後就是晚上八點才開的DJ大會
其實我很喜歡公司這種大家什麼都可以直化直說的風氣
至少有人願意說
提出來的點子用意也都很好
見識到另一種不同的公司文化
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不過也因此連上12小時的班
我有種全身要散掉的錯覺

這麼晚踏出公司
讓我想起在學校電台的生活

又痛恨又懷念



今晚要好好睡一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