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精神以及心理狀態
或許是病好的關係 也可能是睡飽了有影響
比昨天好得太多

一去就奮力的編新聞
我開始想念以前的那套新聞編播系統
因為我發現我以前神快的編新聞速度
在我少了編播系統之後
大概只剩下一半而已

但今後就是一人編播 並且就必須這麼土法煉鋼下去了
也只能盡量讓自己適應

另外需要適應的就是
一小時播完三節新聞這件事
和以前一個小時一次 總共播三次
原來是兩回事

播到後來已經舌頭和牙齒打架
重點是我中氣不足
會有點累
還騙自己是因為之前胃炎吐太多

不過神奇的是
我竟然對於自己播出來的新聞感到些許陌生
不知不覺中
好像有點改變
讓我在開口的時候自己也訝異了起來

現在的新聞聽起來年紀比較小
簡而言之是如此
到底是好還不好
我竟然悄悄地在一個星期的休息之後
擺脫以往的幹練熟女路線

但至今也沒有出現反對聲音
我就暫且當作是可以吧

工作報告大概到此

還想稱讚一下今天我
非常認真要讓自己適應的這份努力
有卯起勁來
就算還是時不時有頭昏 霧煞煞
以及嘴巴失控的狀況

但是心裡篤實點 對我而言就很好了

由於我老是起起伏伏
不知道穩定的狀態是否可以持續到明天
所以趁現在紀錄一下

讓自己保持在動的狀態
心就可以清晰很多

今天晚上匯了款 所以我現在是無名的銀卡會員了
期待我會因此認真地經營它
不要浪費錢...

還去配了眼鏡
終於可以告別我模糊不清的世界
(還是要到星期六才能拿去換鏡片就是)

最後還要順便謝謝天立同學
跟你講話總是可以提醒我很多事情
那些對我來說很重要、不能忘的

希望我們都可以把自己找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