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偷偷下定決心
真的不會再輕易換工作了
因為當新人 實在太煎熬

雖然老鳥也有老鳥的苦
比如說事情越來越多之類
但是怎麼樣都比對一切陌生
要耗費極大心力去適應一個新環境好得多

不得不承認 我不擅長適應一個變動的環境
我能接受的變動都是在大原則之下的

今天並不是來公司以來最晚下班的一天
但我累壞了
從裡到外
猜是心理壓力的緣故
我需要不斷回想
當初剛進公司 剛面對第一份正式工作時的心情
來安撫自己

主要是心態問題
或許我還保留太多 以至於無法進入狀況
即使我已經盡力了。
難道是我的求好心切綁住我?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感到遊刃有餘~
到底之前的豁達都跑哪去了?
現在的我突然很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