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正式開始上班
雖然還是報新聞的工作
可不知怎麼的 還是有些許陌生
令我有點挫折
希望之後的效率可以越來越好

不過令我困擾的
新工作的適應倒只有一部分
滿大一部分都是對於過去工作的畫面
一直揮之不去這件事情
我實在好想念好想念你們

就因為這樣
我難得地 在一個和樂而友善的環境之中
感到孤單了

一起工作的感覺太過深刻
即使我一點也不戀棧那份工作的內容
外圍的一切卻是我可以一再回味反覆回想的

..........................



其實這應該是一篇牢騷的文章才對
我應該好好地抱怨自己一番

真的是太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