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我開始瘋狂嘔吐
就這樣反覆三次持續到快要天亮
都還無法入睡

追究原因應該是昨天下午在海邊吃了不該吃的食物
回到家
在我該死的忍耐和偏執卸下之後
毫無忌憚地發作起來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會這樣
一但腸胃有問題就會以嘔吐作為表徵
我一邊在床上痛苦的呻吟
一邊懺悔著想到今天該是我上班的第一天

出師不利

不過對於我玩太多的日子
恰巧是一個非常激烈的結束
從生理上將自己掏空的儀式
希望可以藉此讓我徹底覺悟

早上勉為其難的爬起來
去看醫生
家人的嘮叨和碎念持續著
我只好滿懷愧疚地一再說:知道了知道了
其實我的本意真的不是要讓他們擔心的
(這樣說也沒用,畢竟已經造成)

後來就一直昏睡到現在
吃午餐
全身都疲軟的感覺
這就是我新的開始......

坦白說對於新工作
我還沒有作好心理準備
舊東家的點滴還是不時會冒出來
什麼我都不懷念
可是一起工作的畫面卻牢記著
我想 我是真的變得膽怯了

總而言之都是身體的關係
昨天那一番折磨讓我想到去年
突然發現我驕傲地對於一個人生活的把握
或許也只有在沒有出任何差錯的身體狀態中才會出現

結論:
我開始要深切反省了
大概就是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