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到讓我想哭。 






 畢竟      2003.2
                                                                 詞曲: 張懸

 
 
我知道你不像我渴望那樣去愛
可能更多的,就是我並不讓你渴望起來
這不是不好的事
你很好。 現在別開始遺憾

我知道你捨不得的是我而不是我何以存在
所以你擁有許多。在我以後你什麼都有了
這不是了不起的奢侈
你很好! 別回頭去想你一直以來習慣對人的安排─

畢竟是對人
而非愛
我相信當你感覺你自己的那部份、同於我現下的─
你一定會比我勇敢

對人而非愛
你這樣成全我的過程﹔應該

我知道你不像我那樣渴望去愛
可是怎麼地,我就是沒法兒讓你那樣起來
這不是不好的事
你很好,現在別開始遺憾

我知道你捨不得的是我而不是我何以存在
所以你擁有許多,也只差個不識相的小孩
總歸是場難得的揭穿
你很好?!就等著眼看大家所謂的良性循環怎麼辦

畢竟是循環﹔而非愛
我相信當你去剝那嘴臉,像我現在必須對你做的─
你一定還比我更貪!
循環而非愛
你痛快俐落的兩巴掌,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