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自我的話題
我想起了一直以來我所堅守的無性別世界
這其實很難解釋

活了快要23年的我
卻始終堅持相信著 沒有性別 不分你我的
烏托邦世界

那裡只有孩子般的情感
單純的喜歡
單純的擁抱和微笑

不用因為你是男生 我是女生
這樣又繁複又充滿爭端衝突的界線
而痛苦不已

即使知道那一切都只是
自我建構的虛幻美麗世界
我也了解 男生和女生 在各方面都是不同的

但我真的深信不疑
心裡有著一個這樣 平等寧靜安詳的小宇宙

而我是那個宇宙的創造者
因此我始終很努力去做
去表達我對於每一個我喜歡的人
那種不分性別 不分身分地位
單純的愛

的確我也為了這個信念付上了不少代價
畢竟一個20來歲的女生
用10歲的方式去交朋友
是不切實際的
我也總是遭到誤會

可是當我看著身旁的朋友
或是自己也曾經 為著感情的問題
心碎哭泣

卻還是深刻覺得那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也不想要它在我喜愛的人身上發生

我非常嚮往人與人穩定而安心的關係
非常欣喜於人與人之間真誠開放地互相對待

所以我奮力地想要達到這個目標
讓每個人都快樂幸福

雖然我知道一切都是虛幻的
我還是用生命去實踐
可能會持續著
直到我再也難以堅持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