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回到原有的生活軌道
決定從一天一日記開始

前幾天跟早報的方姊聊天
聊到綺貞和乃文
她說她並不是那麼喜歡乃文
覺得她太自我 只顧全感覺
而忽略後果
例如以前曾在演唱或是上通告的前一天
因為和朋友聊天玩樂
而弄啞嗓子

我雖然喜歡乃文 卻對她了解不深
也不想對於她有太多評論
因為我一直都會不小心喜歡上過於自我的人
活在小小的世界
只依賴一種偏執

如果那是唯一保持自我完整的方式
說真的我很能接受

後來聊到綺貞
有些人對她的感覺 真的就停留在小女生的階段
但我也無法反駁
所謂綺貞過著自我所包覆的生活的這件事情

不過針對她
我卻可以大聲地說 她是一個自我但不自私的人
我知道

因為我們同樣在聽從內心聲音
與顧全別人感受之中
反覆琢磨

她也不吝於讓別人知道

可是說真的
關於實踐自我這件事情
以前以為我可以
但最近卻開始因為現實而感到無奈

畢竟關於自我這件事情
我總是想得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