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旦出現停滯的狀況
就需要一點刺激
我最近受到的刺激是,
一個我讓我又愛又怕的英國人朋友和我聯絡了
由於有一次無法順暢對他表達我心中想法的陰影之後
凡是遇到他的時刻,都會強烈地激起我學英文的渴望
畢竟當一個只有耳朵沒有嘴巴的人
是很痛苦的...

其實學什麼都好
只是想讓自己有在前進以及進步的感覺
有些東西進來,讓腦子有流動的機會
思想不至於僵化

所謂上班下班的制式生活
要腐蝕一個人是很快的
一年前開始工作時
我已經信誓旦旦地說過等到工作穩定後 要開始進修
如今一年過去了
我還是沒有實踐它

簡而言之我需要一點刺激
但希望是好的
畢竟壞的刺激我已經收集太多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