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容易受到影響
所以在允許的情況之下
不會輕易收看電視新聞
也因此我常常錯失許多重要的大事
(好笑的是我竟然從事新聞編播的工作,卻還是可以做到這一點)

星期日下午我才得知車禍的消息
在震驚還來不及平息的時候,許瑋倫就離開了
即使我沒有非常熟知這個藝人
依然為此難過低迷了許久

生命看似走得輕易,背後卻隱藏了重大的玄機
沒有人可以得知自己有多少年歲
讓你對於自己的人生 作一個完美的計劃
最近我甚至開始認為,每天的日子都是一個獨立的單位
幾乎要在每天睡前心懷感恩地說:感謝我活過了今天

就這樣,生命這種東西  有時異常脆弱,有時又分外堅強
不知道是否因為許瑋倫不在了而邵曉玲至少還活著
或是因為一切來得突然走得也突然
導致我們根本沒有辦法反應與接受這件突如其來的消息

生命的開始和結束我們無法決定
我也沒有為著或許我可以活長或活短 而感到安慰或沮喪
只要可以盡力做到不懊悔
讓自己確實過好每一天
讓自己珍惜擁有的時間
一天接著一天
累積為我們生命的總長
直到結束的那一日

我們就有資格對著上帝說
感謝祢賜給我的生命~
我沒有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