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爸媽 結婚25週年的紀念日
或許年紀再小一點,還是年代再更早之前
我們都不能體會維持一段婚姻有多困難

但如今傳統觀念日漸稀薄
兩個人(尤其還牽涉兩個家庭)要相知相守,走過人生這麼長一段路
不論經過了什麼
都還是願意陪伴彼此身邊 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奇怪如我
其實並不會不相信愛情,卻不嚮往婚姻
對於白紗婚禮、共組家庭之類的美好藍圖
很少浮現我的腦海

不過看到自己的父母,在度過了大小爭吵之後
這麼自然又安然地迎向彼此在人生中的第25個年頭
依舊令我感到欣慰

親愛的爸媽:
我始終相信,是這段美好的婚姻造就了我,
結婚25週年快樂!
希望你們一直這麼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