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夢見你了,
夢見多年前在那個抉擇的路口,
我還是不知所措。

知道你現在過得好,我也開心
只是自責的念頭,
有時會在午夜夢迴中出現。
畢竟是回不去了啊!那段一起走在河堤聊天的時光

時光流逝,一下子過了四年,
後來我也再也沒交到過這麼要好的男生朋友了。

我懷念能夠同哭同笑的我們、
懷念能夠無所不談的我們、
也懷念不用煩惱複雜感情問題的我們。

這一生或許會像這樣持續錯過很多人,
或是同樣地一起走過一段難忘的日子,然後在某個路口道別。
不過就如同當時我說的:
「我深怕這一生再也找不到這麼了解我的人了」

 

如今我的想法依然沒有改變,
而你絕對會是我ㄧ生都會記得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