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大大小小的事情一直在心裡累積,
因我總隱隱感覺內心的情緒起伏,似乎有一點不太好的趨向
結果今天下午果然爆炸了。

疲憊睡不著並且嚴重焦慮,
在胡亂地大聲說話之後開始討厭自己,
我很害怕自己不好的時候會傷人,
所以這種時候盡量不見人,但家人實在很難避免...
阿嬤幫我刮完砂之後,我就試圖再回到床上去睡。

狀況太糟,於是翹掉了下午的英文課,
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索性起來撥了電話給Cherry,
打電話之前有點猶豫,怕現在狀況不適合說話,
但畢竟是Cherry,果然我一拿起電話就批哩啪啦地講了起來。

最近不好的原因,有一個是來自Cherry,因為擔心她的狀況,
然後不知不覺地就把負面的能量存在心裡,她一點出我才發現
原來是大小事的後勁啊!(當然也有身體不適的部份啦)

一通二十幾分鐘的電話,就讓我豁然開朗...
不禁覺得我實在太需要朋友。
每次有機會總要不厭其煩地表達這種由衷的感謝和感動,
讓我可以毫無顧忌表現脆弱的人真的少之又少,
可是我卻還是幸運地擁有。

 

然後聽到了張懸的新歌,很喜歡。
距離上次陪伴我熬過痛苦的上班歲月的專輯,
已經一年多,我還記得那段每天通勤聽著<親愛的...我還不知道>
熱淚盈眶的日子。

終於等到新專輯,非常高興,
只有在發片期會追星的我的迷妹期要開始啦~

今天是大落大起的一天,
我覺得好多了。

謝謝Cherry、謝謝張懸!

 

p.s.一口氣把兩張專輯都重聽,
不知有多久沒有一整個晚上邊聽音樂邊上網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