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開始的時間有點晚,
但是我多麼慶幸在最後關頭能夠加入讀書會。

讀書會 

一直以為自己去補習的我應該沒有機會認識朋友了,
加上三科有兩科都是看帶子,
面對電腦自己念書的感覺令人煩悶,
一個人獨自也撐過好幾個月。

記得二月,當佳峻問了我要不要參加讀書會的時候,
他一定無法想像我心中的狂喜,
等待好久的邀約終於出現了!!(笑)

最後兩個月,其實是最難熬的一段日子,
每星期讀書會的見面都是我最期盼的解放時刻。
謝謝你們的鼓勵和陪伴,
我本來不敢奢望能夠有人一起走到最後,
你們卻成為我這段奮鬥旅程的最佳紀念。

未來繼續一塊在研究所中努力吧!

要再一次謝謝佳峻,你是我在補習班交到的第一個朋友,
因為有你,上課的日子才變得有趣;
也因為你,我才有機會認識大家,
等你來當我學弟欸。



知道這麼說有點肉麻,
但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