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這樣
來不及記下的每一天
以來不及看清楚的速度和我擦身而過
這兩週以來
每天過著一天當一週在過的生活

今天已經29號了
後天就即將是我這份工作的終點
被問到有什麼感覺
只能說我好像一直沒有機會、也不願意認真思考和感受這件事情吧
覺得時間未免也過得太快
距離一年半前面臨第一份工作離職好像還沒有很久

我又即將要踏上另一個旅途了

決定本身很堅定,想了那麼久
也沒什麼好懷疑的
但總是逃避充分感受將離開的事實
這件事令我惆悵

我想起當我離開第一家公司時
帶著好朋友的祝福,和對於實踐夢想的雄心壯志離開
如今我又要獨自邁向一個未知的人生
也不願意再預設一個目的地了

既然我身上留著漂泊的血液
那就順其自然
好好流浪去吧。


p.s.寫完竟然豁然開朗起來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