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趁著難得天氣大好,跑去陽明山
  因為出發的時間太晚,
  上山沒多久太陽就下山了
                                                                               
  三個人加上兩把吉他一個口風琴
  在向晚的天色中緩緩往山上爬
  我真的好久沒爬山了
  一直上氣不接下氣
  (但好像只有我)
                                 

2                                                
  山頂上都是霧 很冷
  我們就坐在登山的步道上拿出樂器
  隨意地彈唱起來 (和著遠方的狗叫聲)
  非常像MV的場景
  我想又會成為我一生中難以忘懷的一幕
                                                                               
                                                                               
  後來天真的很暗了
  下山到涼亭裡
  就著快要看不清字的光線
  大家不發一語地和著(在我不知道的時候悄悄合起來了)
  心中又出現那種像在夢裡的感受
  我又開始有了希望時間停止的念頭

                                                                         
  在忙碌生活的中間
  在飛逝歲月的細縫
  偷一點這個世界以外的時間
  讓我們一起彈琴  一起唱歌
                                                                               
                                                                               
  我真的感到無比的快樂。
                              

3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