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去年的此時大概是什麼感覺
但連日的滂沱大雨
還有從大樓窗戶望出去的詭譎天色
都讓我感受到非比尋常的氣氛

昨天Cherry跟我說,不只我
這陣子身旁許多人都陷入奇怪的精神狀態
我大概是因為本身已經夠奇怪了
所以沒有餘暇去發現他人的奇怪

近來與自我的拉扯到了極限
醞釀了個把月
打算好好be honest& be brave.
說到後來,到底結局是什麼 逐漸變得不那麼重要
重點是一個決定。

扯遠了
原本是要說:
梅雨季適合無止盡的睡眠
還有窩在房間,想像自己住在水中的房子
再沒有比這更適合的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