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最後一天我在以前的公司兼職報新聞,
     晚上趕到中友誠品看葛洛力和這位太太的表演,
     覺得那還是不久的事。
                                                                               
     今年的最後一天,正好幸運不用上班,
     獲得一點休息的時間、在2006的最後一個小時中和自己講講話。
                                                                               
     今年對我來說無疑是一個重要的年度,
     是我真正踏入社會,展開新生活的關鍵。
     用粗糙的方式歸納一下,今年我做了什麼...
                                                                               
     大概就是-
     獲得了人生中第一份正式的工作,並換了第二份工作;
     從消極到積極地看待工作這件事;
     認識了推心置腹的好朋友、在職場上很難得地獲得了珍貴的友誼
     在心裡談了幾場戀愛、經歷苦多於樂的情感拉鋸;
     獲得別人的幫助、試著給予別人幫助;
     結束/完成一個夢想,開始要尋找接下來的方向。
                                                                               
     經歷了去年的大小波折之後,
     今年最讓我感恩的無非是可以平安健康地度過這一年,
     希望明年的我們都可以更健康、更喜樂、更勇敢、更有所獲得。



                    新年快樂!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