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陷入失控狀態
每天好像都是一個輪迴
只有在早上睡醒時 會感覺好一點
這種感覺會隨著一天時間的流逝而逐漸減少

我是屬於有嚴重經前症候群的人
因此在生理期前夕
情緒會變得異常暴躁
最近日益增多的工作還來不及調適
又得知很多讓人作嘔的事
我是真的很失望
在找不到出口的情形之下就爆炸

這種非常時期
白天工作晚上作工
我還是呈現失衡貌
卻不太想聽到再多的「積極向上」言論了

我知道我的起伏
是非要到谷底 才能往上爬的
如果我表現出來的樣子不是那麼和顏悅色的話
我只是累了

另外 對於我最近越來越不像自己這件事
感到相當難過

我知道不斷失去是什麼感覺
只不過我還想要保有最重要的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