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病痛中究竟應該如何看待自己?
這是我最近在摸索的問題。

手術前夕,我給了自己最大的勇氣和信心去面對它,
卻在手術完之後異常軟弱,
所有的恐懼,不安,和惶恐,
都在當時以為要再度進手術房的時刻爭先恐後而來。

原來勇氣也是有配額的嗎?
對於這半年來這麼多的病痛,和心理上的折磨,
漸漸地我開始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我覺得我好像失去了什麼,
一直沒有找回來,沒有機會找回來。

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辦呢?
我問我自己,沒有答案。


你知道我有多希望,
好起來的那天,快點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