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一旦喜歡一首歌,就會一直反覆聽一個晚上,聽到爛掉為止。
然後身邊的人都會抓狂,要求我換別首...
(但後來發現不少人都有這個習慣)

2.喜歡抱人。
心情好跟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很想抱人,但這個習慣自從上大學之後就收斂很多,只有回家會亂抱家人。不過喝醉的時候就會失控,和我一起喝的人都會慘遭魔手。

3.睡覺的時候習慣抱被子。而且不是抱在懷裡,是夾在脖子和肩膀中間。這個習慣一直到一年前才改掉,因為被子被我媽丟掉了.../__\
不過現在試圖尋覓另一條可以替代的被子,哈哈。

4.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定要哭,而且是嚎啕大哭才會覺得舒爽。
哭的時候還不能有人在旁邊,一旦有人就哭不出來。

5.喜歡別人摸我頭(不是打我!)或是摸別人的頭。
大概是因為小時候如果我很乖,爸爸就會拍拍我頭的關係,
所以對於摸頭這個動作有特別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