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知不覺走過三年
三年可以是國中的三年、高中的三年
就像我們常常忘記我們不是同學其實是情侶一樣

三年
可以很快過,但那每一步只有你知道我們多麼用盡心力
為了愛彼此而往前

時間越長,慶祝周年這種事情好像也變得可有可無
我很矛盾
想著這麼重要的日子怎能不慶祝,
那是我們踏實走過的足跡
卻又一邊想著要跟你度過好多好多個周年
不想要大驚小怪地張旗鑼鼓。

常常我也想像其他人一樣大聲宣揚自己的愛。
可我沒有,我們也幾乎不能,
只能在昏黃的街燈下緊緊握住彼此的手,
或是一邊笑鬧著一邊你偷偷摟著我的腰過街。

就如同你有時發的牢騷
我很少直接表明我的感情
但每次當我想著你的時候
都會偷偷自己反覆品嘗心裡對你滿滿濃濃的愛。

在我的世界裡,
你構成了我的生活,變成我的一部分
所以我也變得越來越像你。
我也知道不論我做了什麼任性的事
或在你的面前醜態百出,
你都還是會愛我。


關於愛情,關於和人交往這回事
在這三年裡我又更透徹地體會許多
沒有什麼比建立在樸實生活中的愛情更叫我感到幸福
即使很多時候,
我們不如大部分人自由
我們需要和現實妥協
可我還是可以很肯定地說:這就是我要的。

你就是我要的。

 


心裡積了很多很多話不曾說過,
大部分時候是因為害羞,
不過在三年多一些的這個時候,
我想讓你知道
有你一起共度的日子多麼美好。
在你眼裡的我多麼美好。

 

我愛你。
請不用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