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得不想說話,沒有力氣說話。


近來已經連任何發牢騷的力氣都沒有,
只覺得裡面是空的,
全都空了。

先前我還會為著這樣的狀態
生氣、大哭、或掙扎
但近來已經漸漸不再作無謂的抵抗

好像就這樣投降在現實的僵滯中。

外在身體的累是一回事
只要心裡是滿的
就不至於枯竭

但現在的我不論裡頭或外頭
都已經呈現一種衰退枯萎的狀態

假使我不再擁有對於生活的種種感受,
我也將成為那眾多空白臉孔的其中之一了吧

生活在城市中,被淹沒而麻木生活、行走著的臉孔之一


(一趟旅行是否足以拯救?我真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