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布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

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

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布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得到不可預知的好運。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駐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

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C. 若同時被2個人點名,或先後被二個以上的人點名,可以只回答一次.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不行。但這是個人經驗,其他人不適用!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知覺頓感,我希望我的感官可以再度敏銳起來

3.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所有認識的人說我對他們真正的看法

4如果可以選擇性別,你想當男生還女生
AnS:男生

5.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AnS:拿一半給家人,其他的拿去四處旅行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自我肯定。

7. 你的另一半做過什麼讓你最感動的事?
AnS:一時想不起來

8. 會介意戀人/老公/老婆有談心的異性朋友嗎?
AnS:看是哪種異性朋友

9. 如果可以對過去你曾經傷害過的人說些話,你最想說的是什麼?
AnS:我從來都沒有想要傷害過誰的念頭,如果有的話,對不起。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AnS:可能兩天以內

11.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ANS:每天都是新的練習

12. 春夏秋冬最喜歡哪個季節?為什麼?
AnS:春天,因為有新的氣息,而且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13.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自在的生活。找到一樣可以養活自己又不討厭的工作

14. 接下來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nS:法國,就是很想去看看。

15.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nS:台灣/花蓮

16. 如果要刺青,會選擇刺在哪裡/什麼圖案?
AnS:手臂或腳踝,類似花的圖案吧

17. 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吧?
AnS:個性和靈魂相反的矛盾個體

18. 最喜歡吃的美食/小吃/名產是什麼?
AnS:抹茶...(不是台灣的東西可以嗎)

19. 最滿意你身上哪個部份?
AnS:手

20. 坐上時光機,你會如何?
AnS:想去看看中國古代


我要點名:太太、大乖、EVA、AMBER、CHERRY
大家有空就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