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來皮膚的問題真的可以說是....
放任不管它就無止盡地猖獗下去
兩週前我終於妥協了
再度到皮膚科報到,不過這次換了家診所

擦了藥也不見明顯改善
今天又回診,並且忍不住問醫師: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由於醫師上回說是黴菌感染
爸還口口聲聲說一定是我的毛巾洗不乾淨
結果醫師終於解答了我們全家的疑問
「那和衛生無關,是抵抗力的問題。」
我:「所以什麼狀況下會復發啊?」
醫:「壓力大、空氣不好、睡眠不夠、太疲勞...等等」

所以我開始明白,
這好不了的皮膚原來是身體的抗議阿
我之前就隱隱覺得應該是熬夜的問題
始終不願意承認
可確實就是。

從畢業之後大病一場我就認清自己身體不好的事實了
雖然身邊沒有人可以體會
身為一個20來歲的年輕人卻無法熬夜的痛苦 唉

現在我也只能乖乖地每天早點睡
以免繼皮膚之後不知道哪裡又要出問題
請大家如果11點半看到我在線上,把我趕去睡
怒罵我都無所謂
謝謝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