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也好久沒有參加考試了
走進交大時還是會有一種「啊~大學真好啊」的感覺

今天一早六點就起床出門了
但因為我準備這次的考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期望
所以心情上倒不會特別緊張

交大真不愧是理工的學校
走在路上遇到10個人 大概有9個是男的
這在政大可以算是奇景了 哈哈

關於今天的考試呢
要說鬆了一口氣倒是真的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準備到後來 其實已經慢慢瞭解音樂科技研究的領域
實在一點都不適合一個沒有理工基礎的人去念
它是一個非常需要理工科(尤其是資科)背景的學門
更何況它是研究所

我還曾經杞人憂天地擔心過萬一矇上到底要怎麼念的問題
不過!
考卷一發下來
我的多慮就完全被消除了

今年大概是因為第一屆從音樂所獨立到工學院底下的關係
連基礎樂理都相當理工
例:(一)請問頻率調變要用哪種方式
1.相乘 2.相除 3.積分 4. 微分
(二)給你個頻率的圖像,要你說出那是什麼聲音的圖片

於是計算機概論更不用說
考了一大堆JAVA的程式要你寫
當我拿到考卷的當下 就想要交卷了...
無論如何
發現他真的是很擺明的要理工科的學生之後
讓我心情輕鬆不少

我其實也覺得 透過這個考試把基礎樂理全部複習一次 也不是什麼壞事
不過考完要安撫那些無辜替我加油的人
覺得有點抱歉就是....

況且
接下來的生活才是真正的考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