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非沒事作,之前趁大特價買的書也還沒看完。
不過很奇怪,人生就是有這種突然百無聊賴的時刻...

上課不是睡著就是發呆,才發現只聽課不動筆實在很難專心,
看到身旁的人振筆疾書,
我突然開始強烈懷念起寫字的感覺,
想著想著那種慾望就越發強烈,
算了還是不想的好。

不到一個月,借回來的五本書都看完了,
吉本芭娜娜的《王國》是我最愛的一本,
第一次是八月在敦煌隨意翻來看的,
不料一看就非常喜歡,
或許當時是心情最複雜而孤寂的時候,
被書裡描寫的那種平靜和溫暖的氛圍環繞時,
頓時很受安慰。

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月,我才有機會把整本書看完,
最近又陸續看了吉本的其他書,
雖然很喜歡她寫東西的感覺,
但連續讀起來其實有點重複,
目前也沒有任何一本勝過《王國》在我心中的地位。

媽建議我可以練習左手彈鋼琴,兔子要我練習左手寫字,
現在我的左手很厲害,可以作很多事,
其中最讓我得意的就是打字速度,
無聊的時候乾脆就來寫日記好了。
(所以 現在正是我無聊的時候 哈哈)

好久沒有記些流水帳的東西
差點忘了該如何"亂"寫東西了。

在家的這段日子,除了手摔斷之外,
其實身體狀況應說是有進步的,
今天量體重...49公斤,石膏什麼的扣一扣大概還有48,
算是進步頗多:)

但是在家住會有個不知道算是優點還是缺點,
最近我覺得自己的心智年齡退化好多...
大概是因為受傷事是需要家人照料,
又沒有朋友可以聊天打屁,
有時我會開始懷疑自己的年紀!!!!
不時徘徊在我是老人and我是小孩的迴圈之中,
真的很傷腦筋。

不過找到工作也算是件好事,
至少在辦公室我會意識到自己確實是個社會人士

好,我廢話說完了
似乎有那麼不無聊了一點點
應該沒有人有耐心聽我再這胡說八道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