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週末一早就去運動回來的早上
我想說一件很無聊的事

PIXNET在登入的格子的下方
不是都有一個空格可以讓你勾嗎?
空格旁邊會寫著「在這台電腦上記得我」
事實上,我想應該是remember me in this compuer的直譯吧...

無聊的我,每次看到這句話
都會覺得好像某種電影/電視劇的台詞
「在這台電腦上記得我」
「在這間教室中記得我」
「在這個季節裡記得我」
..................
似乎可以無限延伸
哈哈

好,我講完了
真是開心,我想說這件事想說很久了
想必大家花時間看完,一定還是覺得很無聊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