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生活唯一的寫照。
(或許還可以加上一個累字)

每天每天 我都在搭公車上班聽張懸的時候情緒滿溢,
但可惜的是
我們並不總是有機會在自己真正想說話的時候說話
時間就在我一直呼喊著:「停下來!停下來!」之中 不停過去

決定在我邁向24歲之後
重新建立一個住所
原本滿懷希望想等到有空寫東西時好好來寫一篇開幕誌慶
如今獨自坐在辦公室裡
望著空白的版面
心裡竟空洞不已

近來我忙碌的生活
除了來攪和的流行性感冒之外
也發生了一些插曲
嚴格來說不算是一個極其平淡的生活
雖然我每天睡醒第一個念頭還是期望上帝賜我一個pause鍵
暫停個幾天就好

讓我有時間來寫寫我到底在幹麻
讓我有時間想想事情

不幸的是
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一兩個月

我開始想學派遣女王的大前春子
過完一天就在日曆上用紅筆劃上一筆了

話說回來,
這是在當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