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新聞節目的新聞編播的最大好處就是-
星期六日不用報新聞
(最大的痛苦則是,國定假日還要上班)
於是今天可以好整以睱地po文章,改我的網誌設定...
諸如此類平時連下班回家都無力作的事情

從假期歸來
心情一直陰陰鬱鬱
沒有好轉
絮絮叨叨也還是只敢跟那幾個人說
讓親近的人徒增煩惱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心中彷彿藏了一個巨大的黑洞
不曉得該用什麼填滿才對

近來我非常認真地回想是不是致命性的問題
比如說個性使然(好吃懶做?憤世嫉俗?)
可回想起大學時代,雖然有很多課都讓我覺得無聊
總還是會有那麼幾堂課
是我會打從心底感到有興趣,並且想要知道更多更多的
至於可以確定一定會燃燒我體內熱情的事物
就是我耕耘了一年半時間的《原創音樂空間》:
當結束時,讓我感覺被掏空的電台節目

我還是在盡力完成並做好手邊的每一項工作
不敢馬虎
卻仍然不停地感覺到我的生活中缺少了什麼
而它就是使我變得行尸走肉的原因

但是它到底是什麼呢?
究竟還要花多久時間才可以找到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