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兔寶:

雖然不知道何時你才會看到這篇文章,
就是想寫一些話,給你。

每次相聚都要隔很長的時間,
而我總是迫不及待,
我的確有「和兔寶見面」的奇怪需要,
只要和你見過面、聊完天,
就會有新的力氣足夠使我面對接下來的一段日子。

我想,上帝確實放了相似的考驗在你我身上,
使我們一邊以少女的外表、蒼老的心靈和腐敗的身體,
一邊對抗著自我和生活,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因著對彼此的了解和珍惜,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什麼都不害怕,
可以自在地作自己,安心地表達所有感覺,
是一種身心都能夠自由抒展的狀態。

因為能夠陪伴對方的日子很少,
每次見面的機會都是彌足珍貴的,
當你在我身旁笑著,大叫狗子寶寶時,
我都覺得自己很幸運,
至少有這麼懂我的人。

今天說,真羨幕兒時的自己,喜歡可以大聲說喜歡,
現在常常喜歡一個人,就什麼都說不出口了。
不過對於你,
就如同恐懼時光飛逝那種急迫的心情,
每次當我感受到這種幸福時,
我都想要讓你知道,
說再多次也不嫌多。 


I  really love you. 

Dear T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