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沛:

                 生活的變化總是令人感覺趕不上,有時候你
       以為什麼也沒變,可是你的頭髮在長、身體在變.等你
       察覺時總是看見了自己驚奇的臉。

                 我總是試想著我們在各自的版圖上
       經歷了什麼樣的變化.但不敢輕易打電話給你,
       我其實怕你知道我的狀況,這樣說很傻,我知道
       但我沒有把握能告訴你這一切好的.跟不好的.

                 但我還是很想念你,每當我的座位對面
       出現了空椅子,我總希望你在那裡.

                 我沒辦法寫太多.
                 但我很愛你.願你一切安好.
       這是一部電影中的台詞:當你感覺無路可走的時候,
       你可以做兩件事:吸氣.吐氣。
       不要說話,你聽見時間在奔流嗎?

                                         yu-tan
                                         12.1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