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一早要上班 不能說太多話

今天坐在隔壁的女生關心了一下我移動緩慢的手
雖然只是短短交談幾句話
高興卻持續了好久

我想現在的生活真的
讓我都忘記了和別人互動的美好感覺
這種生活
相當的自我

自我耽溺是一陷下去就難以自拔的

才發現
最近好少想到別人的事
好少 關心大家的好與不好

特別是那些我已經久未謀面的朋友

常常想著自己的事
一想就就掉進洞裡 出不來也不想出來
然後就忘了世界

聖誕節快到了
或許我該開始試著遞出我的關懷
到世界各處 我想關懷的人的身邊
(這好像是聖誕老人作的事)

從我小小的洞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