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說說

作曲:陳綺貞 作詞:陳綺貞


有時候什麼都不做 有時候什麼都做
有時候什麼都不說 有時候卻說太多
你 愛 過 的 人 太 多
你 唱 的 情 歌 太 濃
你 的 話 只 是 隨 便
隨 便 說 說

對你暴露了我的行蹤 只會讓我沒有把握
如果現在我還不放手 會不會加速幻滅的結果
所有美好若都只是經過 什麼都有什麼都沒有
我的世界零零落落 你的熱情摧毀了我

嘿 嘿 嘿

有時候我會一直走有時候我會低頭
低 頭
低 著 頭
隨 便 說 說

=======================================

收錄在綺貞第三張專輯,我鍾愛的歌曲之一。

淡淡的歌詞,收藏著濃濃的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