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手拍的,原來底片有39張 

好像你走一次我就要PO一篇,
不過這次我搞錯了你要離開的時間,沒能好好向你道別,
還好最後要啟程之前有接到你的電話,心裡覺得寬慰許多。

你依然在夏天回來,
但我覺得今年還是有許多的不同...
至少我學會勇敢和誠實了,
至少我應該可以變得堅強一些了。

唯一只有一點相同的是,
到了離別的時刻我還是想哭,
這點可以說是一點進步都沒有,哈哈。

一直以來都認為你的朋友很多,
大概回台灣一趟,都有見不完的人,
所以能夠知道你也把我看成重要的朋友,
讓我打從心底的開心。
至於那些學生般盡興無憂的遊玩回憶,
以及你對我說的話,我都會記著。


知道你這次的離開是有期限的,
所以今天以前,我還以為可以平常心地看待,
結果此刻終究還是忍不住難過了起來,
不過我知道離開的人背負的不捨其實是最多的,
不想說重複往年的話,
就當作你又去了一趟有點長的旅行吧。

說真的,我也在想,
每年彷如候鳥般的飛行,
你應該是最能了解旅行意義的人吧。

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