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低調平靜地過了
雖然我的刻意隱瞞到最後變得不太自然,哈
但還是感謝和我一同度過、以及有事未能前來的朋友。

被問到25歲有什麼展望和感想,我思考了很久
關於幾年來的轉變、我所擁有 和失去的。
到了25歲,我對生命有了更深的體驗、
離完整認識卻還差得很遠很遠,
依然有疑問和困惑,
但如今我已經決定不再追究,
而是盡我所能地擁抱此刻的自己。

這對我來說其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我清楚自己的限制和內心的脆弱不堪,
尤其在這幾年體認地格外深刻,
所以我由衷希望隨著歲月增長,
能開始學會用開闊勇敢的態度面對人生。

而這些年 置身在現實世界的迷霧中,始終找不到前進的方向,
被迫放棄了許多,我卻還緊抓著僅剩的所有,
認為有一天可以找到實現自我的方式。
經過了長久的漂泊,如今終於找到想投入的事,
期盼自己可以忘卻過去的成敗、
大膽地再努力一次。

另外,想謝謝25年來對我不離不棄的朋友們,
我知道長大後的友誼多麼得之不易又難維持,
感謝你們的寬容、信任和接納,
我不知多少次從中獲得支持和解放,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