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念她
看到這則新聞覺得相當高興
因為
1.在台灣無從得知她現況的我 透過新聞看到她了
2.不只是我,世界都看見她了
:)


坎城國際影展導演雙周入圍短片「夏午」昨天行前試映會,左起演員柯奐如、高英軒、王榆丹。
記者徐世經/攝影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2008.05.08 02:48 a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4332174.shtml


氣質女星柯奐如最近演技大解放,不但在德國導演莫妮卡楚特裡的「曖昧」飾演蕾絲邊,在何蔚庭執導的短片「夏午」裡更有雙性戀傾向,還和高英軒大膽車震。柯奐如說,要不是何蔚庭和高英軒不斷鼓勵她,彼此溝通,她還真的放不開。

台北藝術大學科班出身的柯奐如,3年前曾經有機會和導演何蔚庭合作短片「呼吸」,但當時很保守的她因為要在片中穿小可愛演床戲,所以婉拒。沒想到去年何蔚庭籌拍「夏午」又相中她,她竟然因為該片的尺度較大,她渴望自我挑戰,所以一口氣就答應了。

柯奐如說,接演「夏午」後,她一度擔心自己沒辦法突破,不過導演何蔚庭充分了解她的感受,時常和她討論,同台演出的北藝大學長高英軒也非常體貼尊重她。最後在墾丁拍攝車震戲時,果然憑著彼此的默契,順利達到導演的要求,連劇組都非常吃驚。

高英軒則透露,拍激情戲時,他滿腦子都在想如何掌握時間與節奏,因為片中激情過後,就是情殺、逃跑,這些都得在4分半裡完成。

除了車震,柯奐如在「夏午」裡還與新人王榆丹有曖昧的吻戲。接連在影片裡和女性親吻,感覺有何不同?柯奐如開玩笑說,面積不一樣!「夏午」裡只是點到為止被親了一下,「曖昧」裡「做的事比較多」。不過拍片時,柯奐如因和北藝大學妹王榆丹太熟,竟然笑場,還要王榆丹給她心理建設。

由於「夏午」入圍坎城影展「導演雙周」單元,柯奐如、王榆丹也將和導演何蔚庭一起前往宣傳,兩人都是頭一回到坎城,打算有空多認識些電影人、多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