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兩件開心的事情

第一件是
晚上上完日文課和日文老師聊天
發現老師竟然是學姐!!
起先只是講到同一個學校就夠讓我驚喜了
沒想到竟然還是廣告系的
遇到傳院的人那種親切感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頓時有他鄉遇故知的感動!!(明明就是自己的家鄉)

已經好久沒遇到自己學校的人
大開心~~哈哈
不過也很慚愧
她念廣告系修日文輔,念到可以當老師了
我從大一到處學日文學到畢業
現在已經忘了一半orz

總之,這個新發現讓近來因為日文忘得太多而感到沮喪的我
突然之間又充滿活力
希望可以繼續好好學習阿!

第二件事是
上完日文要回家的路上
有兩個男生騎到我旁邊來問路
而這是我在台中...二十多年來
第一次可以這麼有把握地告訴別人怎麼走!!(他們要去一中街)
實在是太叫我得意了 哈哈
雖然我講的似乎不是很清楚(?)
因為兩個人出現疑惑的眼神...
不過好歹我都講了兩次,應該多少有幫助吧 :P



(這就是我平淡生活中,相當簡單就能令我開心的兩件小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