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去就服站申請失業補助
沒想到勞工局相當積極地想要協助我找工作
前天就接到電話,關心我找工作的情形
說想要把我的資料給他們配合的職涯輔導老師
替我作個諮詢和說明
念在勞工局小姐這麼熱心誠懇的份上,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其實能夠接受些建議也不錯...
於是我收到了一份問卷和一份題目
答案如下


寄了結果後 輔導老師還有打給我
告訴我
「所以我想你還是適合文方面的工作,大概類似你之前所學的
雖然可能工作比較難找一些...勞工局目前有登記的職類比較少這方面的工作
嗯...我們還會有一個成長團體 你要參加嗎?
不過你很清楚自己的志向,應該不需要啦
目前人數不夠,之後如果有開成再問你好了。」

就這樣,我在好像沒什麼被建議和輔導的狀況下
結束了所謂的諮商協助
但我還是很感謝他們
至少我發現了原來我很清楚自己志向...
還有,光是清楚也無法幫你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