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爆炸,因此日記停工一天
(要做到每天不論晴雨都能按時記下日記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今天還是和平常一樣放假的一天
只是我至今還沒有辦法確實掌握放假的精髓...
也就是「放鬆」
腦袋太多紛紛擾擾停不下來
心理影響生理
生理再回來影響心理
總之就是惡性循環

我前幾天悟出的道理還沒有辦法解決~
"焦慮煩躁到寫不下東西的時候該怎麼辦"的問題
不過今天我又有一個新的答案,就是「運動」
這幾次的焦躁起伏透過運動,
都算是很有效地抒解我沒有辦法以思考撫平的情緒
我想我應該更頻繁且勤快地去練瑜珈才是。

不好的時候躲起來,因為不知道如何開口求救
今天卻有人找到我,
兔子打了通電話來。
我甚至連不好都沒有說出口,她竟然知道我需要一通電話
接到的時候,就覺得問題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隨便的幾句話都叫我安心。

在不知道做什麼好的狀態下,
我看完了Teddy推薦我的「A Long Way Down」(中譯:往下跳)
還能夠耐下性子來看完一本長篇小說,讓我覺得自己不錯
順利達到Major所說的"耐力標準"
(請見http://kerokeromj.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html)

因此突然覺得力氣恢復了不少,
至少到了可以與人交談聯絡的程度
於是打開MSN,試圖做我之前就應該做的事情-聯絡佳褰
(佳褰是我國小一年級的同學,我們失聯的時間超過十年
可是從來沒有忘記過對方,直到今年一月我們聯絡上了)
想知道她最近好不好,並且約一下見面的時間
其實我真的什麼都沒說,關於我不好的部分
可是她對我說的,都像是我已經說了所有心事
了解我的痛苦之後,進而安慰我的話語。

我不知道如何敘述今天這兩個人和我說話
給我心靈帶來的震動和溫暖
不過我是真的深深體會對於失意的人來說
朋友的力量是很大的(大家去看看「A Long Way Down」(或許會有相同感想)

如果真要給今天一個八股的結語 大概就是佳褰對我說的:
「記得永遠有人把你放在心裡頭」

只要知道這個道理,很多時候我們就不會輕易地感到孤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