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上了車我心裡都還是滿的。


    這趟應該是這一年多之內,
  我見到最多朋友的一次北上
    這些許久不見的人,去除掉「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的感慨
    再相遇的時刻都還是讓我溫暖感動得想哭。

    朋友不多的我,自從離開台北
    離開原有的交友圈
    原本覺得什麼都失去了,什麼都帶不走
    卻是意外地發現
    還有些情誼是不曾改變,也不曾隨著時間消逝的

    是你們讓我了解這點
    我如獲至寶




    謝謝天立,我真的相信:不論幾年沒見,我們各自經歷了什麼樣的生活
    見到你的時候,我們還是擁有兒時朋友般的感覺和默契
    始終不曾改變

    謝謝君怡,
    兩年下來,漸行漸遠的同學這麼多,你卻還是如同以往 單純熱情率真,
    是你讓我知道我的成長和我仍保有我自己的本質這件事

    謝謝美珍,我們真的就這麼有緣,你也都這麼的了解我和不厭其煩地鼓勵我
    對於這點,我總是充滿感激

    謝謝妹妹,知道你都惦掛著我  也就夠了。

    謝謝小摩,希望你喜歡我的生日卡片。







                                  這趟上台北,我找回了一些重要的東西。
                                  我會努力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