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
都彷彿身處夢境
一直處於一種朦朧的狀態

又有點像是一個旁觀者
在看著這一切
明明是與自己相關 卻又好像可以不相關的事

小新說的沒錯
有時候現實太過真實 反而像在作夢

那種感覺非常奇怪
很像活在一個異次元空間
我們如此不可思議的貼近又刻意帶有距離

小摩對我說
我們根本就是一群實習生
後來我想想 的確是
在特定的情境環境時間和空間之下
才會有的某種特殊關係
就是實習生所經歷的最好寫照

有時候我可以自信滿滿地說
我出社會了
了解現實的殘酷 人性的自私
可是在某方面來說
我又莫名其妙地受到很好的保護
讓我有勇氣繼續這份工作

雖然常常我所關心的 都是這份工作以外的事情

我想 這種奇特的人際關係
或許一生只有一次
才能在22歲時 仿若回到獨立又封閉的校園生活
體驗同儕之間
又自發又像是受迫的 親密關係

不論這樣的關係能夠持續多久
我都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