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一夜悄悄地下了一個決定
要離開我所習慣依賴 或說是只能依賴的世界
我編了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說是要在現實生活中確立自己的存在

在這安靜荒涼彷彿只有自己的孤島上
我想了很久如果撇去對他人虛無的依賴我還剩下什麼

沒有右手 沒有行動能力
當我關掉螢幕的光 宇宙彷彿都變得黑暗
我不知道我說要出走
究竟是要去尋找自由
還是要更徹底地感受我的不自由

對我來說這並不是一個假期
因為假期有終點
有一個你無論渴望與否都必須回去的地方
我卻沒有
我知道我只是在流浪

而且這真的不是有沒有工作這種相當一般而表面的問題
至少我知道不是
當數個月前我清楚地發覺內心在剝落崩裂的時候
我就已經了解
這並非那種一加一等於二的單純演算問題
雖然我們都不得不承認有點事作
可以幫助你暫時忘卻這件難題造成的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