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兩天,就再兩天
即將滿24歲了。



我討厭菸味,並不會抽煙
不過這種情形之下,
總覺得似乎相當適合在暗黃的燈光下
不經意點起一根菸來
用蒼老的口吻訴說古老的故事。
(別鬧了...我明明在燈火通明的辦公室裡,但心情是這樣沒錯)

昨天我情緒極度低落
這好像常見,所以應該也要見怪不怪

剛剛一瞬間想起這是23歲僅剩的兩天
我突然想著:這兩年我確實變了不少
要說長大了,或許長大了
卻不是大家都覺得應該會長成的方向就是

這兩年到底是什麼光景,我認真想了一番
我好像不斷妥協,心態上卻沒有真正妥協
所以常常呈現快要扯斷的狀態

不過確實已經有些話逐漸可以坦率地說出口了
有時候也不太那麼在乎些什麼
該走的讓他走

雖然很多時候搞不清楚自己是放棄還是灑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