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 心情非常複雜
充斥著許多
好的壞的 正面的負面的 積極的消極的 想法

坐在車上有種茫然的感覺
根本不知道我將要去哪裡
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置當下的心情

許多人都說~要忠於自己

在我不怎麼積極的人生中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要為自己 以及以往的夢想
作些什麼
但腳步卻愈發沉重

我在意這次的轉機
但我同樣在意在我身邊
時時用笑容擁抱我的朋友
對我來說 一樣重要

我只是不想在自己一直以來都太消極的態度之下
留下遺憾而已

至於結果
可以說是重要 也不是那麼過份的重要了吧
我想

就都交給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