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rap達人: 

突然得知你要去台北工作的消息
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沒想到這麼快你就要離我們而去了
愉快美好的三人行也就到此結束

雖然昨天已經一起喝到半夜十二點
害我回家被念
還是有話想跟你說 

雖然你大我一屆
但從實習以來很奇妙的
我們一直都是不錯的朋友
即使過了兩三年也都沒有失去聯絡
我又很剛好的參與了你兩次的失戀
也因此建立了我們哥兒們的情感

現在是我們踏出社會的第一步
要再次以一個新鮮人的身分到台北生活
其實很不容易
我也對於新工作感到戒慎恐懼

接下來也許會遇到很多困難和磨練
尤其是在電視台這種險惡的環境之中
不過昨天聽到你的理想和目標
感覺真的很棒
我想你會實現它的 在未來的某一天

有空就回來找我們吧
工作不順可以互吐苦水嘛 

還有
我會很想念你不時的靈光乍現和垃圾話的

一起加油!
以後就靠你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