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離開之後的第二天。
我已經盡量讓自己像是一個習慣於人來人往的上班族
雖然還是不時會意識到辦公室的空蕩。

那天寫小卡片之前,原本帶了信紙信封想寫信給你
怕一寫寫不完了,最後還是決定利用空間有限的卡片
試圖表達我能表達的。

坦白說 時間真的不長,
總覺得還有很多話來不及說、
很多事情來不及一起去作、
(很多餐廳來不及一起去吃...哈哈)

即使時間不長,但我知道你懂我。
知己大概就是如此,
不用多說太多,
只是簡單地點個頭、微笑、或扁扁嘴
說些簡短的字彙,
我知道你就明白了。

還是很高興可以與你共事這半年的時間,
我始終因著你的了解,獲得溫暖。
知道你未來即將飛向一個更高更遠更自由的地方,
說真的我沒什麼好不捨的,
畢竟我知道我們會一直是朋友,
時常掛念對方,偶爾見見面
說說彼此最近的變化

至於那些還沒說夠、還沒一起去實踐的
沒關係~我們還有未來呢!



一同加油。


y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