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個月前寫的
當時只是純粹想要抒發情緒

從沒想過日後
這首歌會成為我的一種宣誓、心中的吶喊
成為我捨棄一切的決心





就讓

太多的想法無法表達
在你眼中我是什麼模樣
太遠的未來無法想像
多想將執著完全拋下

就讓這世界 盡情崩塌
就讓這自我 無處可藏
就讓這歌聲 自由奔放

太多的承諾變成謊話
早該習慣人的來去了吧
太高的自尊變成偽裝
快把我的保護赤裸拆下

就讓這世界 盡情崩塌
就讓這自我 四處碰撞
就讓這歌聲 自由奔放

隨便它
隨便它
隨便它

帶我去哪
帶我去哪

帶我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